南意

莫期厚望

【盾寡】• 2 • 锦字

你对我说:“See you in a minute.”


嘴角弯弯,眼眸轻松。


一分钟后见。




嗯,一分钟后,若是一切顺利的话,我就告诉你,


Steve没有约那个护士,


Steve已经move on了,


Steve……






可惜,没有那一分钟。






我曾经在这世界的繁华之境里穿梭,



曾经听过炮火的喧嚣声音,



曾经见过太多生灵的泯灭,



也曾有过炽热的滚烫心情,



甚至,还知道大洋深处的安静。



可是,Natasha,我却从来不知道,沃弥尔的死亡寂静。








“I just don’t want you to be alone.”




沃弥尔真美啊,



可是,Natasha,我找不到你。




Steve Rogers


Natasha Romanoff

评论(3)

热度(27)